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与金华万达2014新年音乐会的美好约会

金华房天下  2013-12-31 11:04

[摘要] 2013年12月30日晚,金华万达广场将邀请来自比利时的马斯美伦交响管乐团,为金华观众奉上一出高雅的视听艺术盛宴,由90人组成的乐团队伍必将为金华人民带来一场宏大的音乐饕餮盛宴。




与金华万达2014新年音乐会的美好约会


第四季度预售证项目汇总 买房更加放心
"我是大明星"新纪元·香湖要红了12.16-12.22金华楼市销售创年末高潮
广润·瀚城西侧约118亩土地用地流拍房天下在现场 时间现场全面报道

2013年12月30日,燕尾洲上华灯璀璨,中国婺剧院音韵悠扬,由金华万达广场主办的2014新年音乐会在燕尾洲上新落成的具有标志性的建筑——中国舞剧院华丽上演,为金华的各界人士带来一场犹如维也纳新年音乐会般高规格的欢乐祥和令人难忘的音乐视听盛宴,共同迎接2014年的来临。

演奏之前,比利时马斯美伦管弦乐团与主办方万达广场交换礼物,表达友好之情,并由中国人民喜爱的《红旗颂》作为开场序曲,以此表达对金华人民的友好和新年的祝福,演出大厅充满了熟悉的中国味。

现场精彩看点:

金华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喻春平致辞

比利时马斯美伦90人管弦乐团正在演奏,为观众献上犹如维也纳新年音乐会般高规格的听觉飨宴。

礼仪小姐为乐团指挥和演奏家赠送鲜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